Jun 20, 2011

我想要的!


我又要花钱了.....
我是属于那种,平时不爱花钱,不买衣服,也不浪费钱的....
可是一旦我要花钱呢?我就会花很过分的那种.....
就像现在....

首先,
我最最最需要的,
就是一本sticker album!
就是小时候拿来收集sticker的!

最近迷上了立体的sticker,
也买了很多,所以需要一本书来收集......

再来就是我需要一台双面银幕的相机,
比如samsung的ST600.......
因为我发觉到我们时常都是2个人去游玩的,
就像迟些要去香港一样,
所以有了双面的camera,
我们要拍照就可以自己拍了,
而且要自拍也很方便.....

再来就是我想把我的canon 1000D当掉,
然后换sony的HX9V...
因为我觉得SLR有点太重了,
而且有时好懒惰扛它出去拍照,
所以就想换掉它......

最后就是希望可以买一台钢琴,
无论何时,钢琴还是我的最爱.....
我想拥有属于我自己的钢琴......

这4种东西加起来还真的蛮贵的!!
sticker album应该几块钱就买得到了!
samsung ST600应该500左右吧!还有待去确认
sony的听说是在1500左右....
钢琴最贵的,应该是3000左右......

sticker album呢?
亲爱的已经载我四处去找了,
只是真的很难找到....T.T

samsung相机呢?
他已经答应我迟些会买给我了..........
因为我还蛮需要的.......

1000D换sony呢?
已经得到他的同意可以将他买给我的1000D拿去卖掉....
只是我还在犹豫要去换lens呢?还是要买新的!
这个也有待考虑....

至于我最爱的钢琴呢?
他也赞成我买,
这个应该会用我自己的钱买吧!
如果不是很贵啦!
不然就他出70,我出30好了!哈哈

不过目前还是要找地方放才能,
我想放我房间里面,
可是房间有点太小了,
除非我重新弄过我房间!!

希望在今年内可以要到这些东西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