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11

我的苦衷!

我好累哦!
身心都觉得疲倦.....

我知道我不应该抱怨啦!
可是在家里不能抱怨给家人听,
所以就让我在这里发泄一下下吧!!

上个星期一口气的将整间屋子都彻底的清理了,
所以屋子变得超干净的......
为了维持那漂亮,干净又整齐的家,
我可是忙透也累透了......

有个朋友就讲我,
整理家罢了,也要做到酱大动作,
有酱累吗?你懒惰就讲你懒惰啦!

我听了真想一巴掌扫过去,
很想告诉他!
你懂什么?
你有什么资格讲我???

我必须说明,
我妈是不做家务的!
她说,我做工累了,
改天再做!

老哥和老弟也不做的!
所以你可以想象几百年没有清理的屋子,
几百年没有折的衣服.....
我用了整整3天的时间才整理好那些衣服!
而且还是我一个人.....

我除了要打扫跟抹客厅的地板,
我还要清理整个厨房!

搞定了这2个,
我还要亲自帮老妈整理房间,
亲自帮她整理衣橱,
亲自帮她打理一切!

搞定了老妈,
我还要搞定老弟的一切!!

我有时也会在想,
你要我整理客厅!厨房!没问题!
谁叫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儿,
我认了!!

可是就连老妈跟老弟的衣橱房间,
我真的觉得很不甘心.....
可是我还是要忍....
除了忍!还是忍!

最近,我一个星期都固定要抹客厅2次,
每天都要洗碗,晒衣,折衣服!
我好怕一懒惰下来家里又走样了....

家里一走样,
老妈他们是不会骂我,
反正他们比我懒惰!
根本就不在乎!

可是外公外婆亲戚他们就会k我!
拿我来开枪!
讲我只会去拍拖不会顾家!
懒惰到要死.....

他们永远都不会骂老妈,老弟和老哥,
永远永远被骂的那一个都是我!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
不是我不要整理,
是家里人根本就不要配合我!
我要怎样整理?

之前我需要去上班,
又要整理家?
你以为我是神meh?
我也是会累的!

亲爱的教我要反抗,
要跟他们讲我心里的苦衷....
要学会say NO

可是我就是开不了口,
我人生中最大的弱点就是不会反抗亲戚跟家里人,
只要他们一开口就算我几不愿意,
我还是会乖乖就范........

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他们,
他们也不爱我!

我很爱他们,他们也很爱我!
只是我永远都是那个必须付出比较多的人!
没有办法享受到同年龄朋友的自由,轻松跟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