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难得一天的假期!!

昨天难得亲爱的没有上班!

我们11点多就出门约会去了!

不同的是,
我们的约会并不是到百货商场逛一逛,
也不是去看一场电影,
更不是去购物!!

我们的约会是要晒太阳,
需要耐心等待,
更需要忍屎忍尿的!!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了都会跑光光吧!!
哈哈!

谜底揭晓!
我们昨天就是跑去钓鱼了!
从太阳最猛烈的时候12多,
到下午五点....
够厉害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去看戏那些,
就傻傻的跟他去钓鱼了!
可能我们都比较适合平民化的生活吧!!

我告诉你,
老子我黑了啦!
难得的假期为什么要晒太阳酱可怜!
他却告诉我,难得一天就是要黑一下嘛!
什么道理......

虽然没有收获,
不过我们却玩得很开心....

尤其是当我们捉到一直小螃蟹时,
我们两个贪玩的家伙就想说,
绑着它的脚然后放回大海,
看它会游多远......

结果我们2个人花了很久的时间在邦它,
因为害怕手被夹到.....
像xiao lang这样....

晚上就参他和家人去参加婚礼,
拍了一些照片,
我好爱我的家人亲戚哦!
真希望他们可以永远陪我走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