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1

TOTO?大马彩?Magnum 4D??

相信很多人对这些都不陌生吧?

尤其是那些aunty uncle们.....
一个月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投资.......

今天会突然想到这些是因为身边有个朋友中奖,
男友跑来跟我哭诉,讲他后悔没有跟着买......@@

然后我就回答他,他意想不到的答案,
那就是我很老实的告诉他,“就算你买了,我也宁可你没有中!”哈哈
他听了差点晕掉......

其实我个人认为啦!
于其浪费金钱在这些中奖几率很低的东西!
倒不如认真做工,靠自己去赚取更好.....

当然,有些人买了会中,
可是我们看到的只是他风光的时候,
他背后投资了多少年,多少血汗钱在里面我们根本就不知道...
有时往往会比中奖时还花得更多........

再来我不想他中的原意是,
当你中奖过后,下一次你一定会花更多钱去买的.....

如果你还没有中过,
你就会觉得还是算了,不要浪费钱好了......

可是当你中了一次后,
你就会对这些东西很有信心,
相信你自己一定会中第二次的......

你就会变得不想认真做工,
整天只会沉迷在这种不费力气得来的钱!

赌博、吸烟、毒品啦!
都是用这种手法来吸引我们!

先给我们尝试到不用劳力也可以赚钱的快感,
然后让我们越陷越深....

所以如果自己的定力不够,
很快就会被这些东西吸引去了......

所以我每次都告诉他,或身边的朋友,
与其浪费时间在那些没有把握的东西,
倒不如自己认真打拼,将钱踏踏实实的握在手上.....

你有做工就一定会有收入....
只要一点一点的存起来,
将来的钱一定比别人来得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