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11

喝茶......

昨晚终于实现了跟theresa的约会.....

那种感觉真的是超棒的,
一起用晚餐,一起坐着聊天,
聊是非,聊废话,聊一些有的没有的......

人,还是需要朋友的陪伴才会快乐!嘻嘻
今晚又再跟她一起去看电影了,
真的是超久没有参朋友去看戏了,
每次参的都是亲爱的他跟他的朋友.....

所以决定了,
一个月将会跟theresa约会2次,
看是要看电影还是去喝茶讲是非......

人生嘛!
除了爱情、亲情、事业!
友情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这一刻起,
不想再为爱情而烦了,
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
所以不要再钻牛角尖了.....

亲情嘛!
家人都身体健康,
一切顺利.....
所以也不需要再烦恼了,
除了那可恶的老弟.......

事业嘛!
讲真,如果失败的话家人也养得起我,
他也养得起我........
只是,还是想自己靠自己的双手打拼看看....
所以也是要努力,只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友情嘛!
是现在我觉得蛮重要一些的,
因为大家都蛮痛苦的....
所以自己有能力的话,
就要带给别人快乐......
所以我会很努力让身边的朋友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