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1

自由飞行!


我真的超爱旅行的!

享受那坐飞机的感觉,
享受其他国家的文化,
享受其他国家的美食,
享受其他国家的热情,
享受其他国家的空气,
享受其他国家的一切.....

对我而言,
能走能跑能跳时,
就要尽量的去其他国家看一看!

当然,
这是要有经济能力了才能允许的事!

所以我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现在21岁的我了!!

每个月除了给家用,
收起一些私房钱,
剩的钱就是拿来准备出国旅行用的!!

不需要很多!
像我知道明年我一定会想出国玩的,
所以现在起每个月就固定收200,
等到明年要出国时就有一笔钱了!!嘻嘻

有些人会认为,
等以后有钱再讲啦!
等以后再过几年再打算啦!
现在要打拼先。。。

这一切我都知道,
现在也是可以一边打拼一边旅行啊!
只是看你要或不要而已!!

每当我要旅行时,
老妈是第一个赞成的!

她会讲,
现在还健康及没有负担时,要去就快点去了!
将来结婚了有了小孩要跑也不能了!!

我也是酱认为,
所以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去不同的国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