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一个人!

静静的一个人在海边吹着海风,

思考者所发生的一切........

这是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
今天总算尝试了,
也勇敢的踏出了这一步.......

自己一个人骑着摩多,
在黑夜中行驶!
在许多的灯光中穿梭.....
早已经将危险这两个字忘得一干二净了........

再美好的人生,
再美好的恋情,
在美好的家庭,
都会有它本身的问题存在......

是人都会有烦恼,
因为人类都是喜欢自找烦恼的.........
我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
别人都会有诉苦的对象,
而我却没有......
我唯一的诉苦对象就是部落格吧!!

当然,
其他的烦恼都可以跟他分享,
但是有些东西,男生还是不明白吧........

中学时,有爱人julia陪我逛街,
听我讲废话,一起看戏,一起玩樂....
现在她身边却有了新的朋友....

学院时,也有一个他,
每天看他搞笑,有烦恼时他也会帮我解决.....
那时候还讲他幼稚呢。。。。
现在自己却想念那时候的时光..........

没办法,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道路,所以自己不可以太依赖....

家里的人更加不可能,
在家人的眼里,我可是个刁蛮野蛮的女友,女儿....
所以绝不会给他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现在,
身边真的没有可以诉苦的朋友了!

我的人生是不是很可悲??haiz.......

最近喜欢上老公(kylie)部落格里的“金雅中 - 星”,
虽然听不懂她在唱什么,
可是听了就是觉得很伤心,很想掉眼泪.........

反复的听着这首歌,
让自己的眼泪不停的掉落,
感觉真的舒服得多了......

2 comments:

ThErEsA said...

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 虽然我人不在槟城...可电话是24小时开着的...^^ 随时都可以找我嘛~ 我伤心了...T.T

Angi3 (妮) said...

好啦!sorry啦!
现在终于得空了...
等我电话哦!我就快要约你出来喝茶了!!
那时候可别拒绝我哦!
否则就揍扁你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