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To::亲爱的老弟

To::亲爱的老弟,

你的坏习惯几时才要改过呢?
曾经我们都以为你已经改过了,
那为什么现在又再犯呢?

你可知道,
当我一发现抽屉里又少了500块时,
我的心都凉了...

我多希望是老哥给少我了,
而不是你拿的......

可是经过再三的思考,
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老哥,
结果答案就是你又让我们失望了........

你是我们唯一的弟弟,
只要你需要,只要你开口,
你知道我们一定会给你的,
只要你真的有需要.....

可是你怎么就这样不会想呢?
你已经比其他人来得幸福了,
你不觉得吗?

你要上网,我会把电脑让给你!

怕你放学回来没有东西吃,
会打包便便给你...

你要参朋友唱歌,
都会塞50快给你....

要买电话,要去旅行,要去玩,
我每次都会给你钱.....

你可知道,
我跟老哥就读中学时,
老妈每个月只给我们俩一人50令吉,
学费,杂费,午餐,晚餐都是50块包完.....
有时连50都没有给,
我们俩是怎样过生活??

我是拼命去练习西洋剑,
每个月的出席率都是100%,
会得到RM50的allowance!
争取每一次比赛的机会,
以便可以拿到津贴......

老哥则是帮人家补习,
帮人家打工....
才能维持开销....
这些你都懂吗??

现在的你要什么有什么,
还不够吗?

你不想剪光头,
所以老妈特地帮你申请就读钟灵独中,
每个月的学费有多贵你知道吗?

我们并不要求你考第一名或什么,
可是至少用心读完它,
不要靠不及格!
这很难吗??
很过分吗?

电脑,
你当然可以用,
可是要求你在有上课时不要动,
星期六和日才玩,
很过分吗?

我们并没有阻止你外出,
可是至少留个信息,
还是电话号码给我们,
跟交代去哪里会很难吗??

打game,
我们并没有反对你打,
可是为了打game而偷家里的钱,
应该吗?

几次了?
你几时才要觉悟呢???

我们是一家人所以不会对你怎样?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一旦你出了社会,
偷窃的坏习惯还不改,
会分分钟被捉进监牢里......

所以请你不要怪我们狠心了,
不会再听从老妈的话了,
再酱继续下去,
你的前途一定完蛋.........

老哥已经决定,
不过要花多少钱!
都要帮你找个一对一,或小组的补习,
有必要的话,
星期一到五都补到完......

决定停止现在的补习,
因为那老师根本就无法压制你....
去哪里只是浪费钱跟朋友讲话而已......

星期日去找个英文中心,
让你修英文......
星期六给你自由活动........

我也会牺牲我的时间,
每天勤劳的载你去补习.....

不要怪我们!真的!
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不要一直拿那些差的家伙来跟自己比较,
要比,就要拿成绩,平行,修养好的学生来比较.......

人家家人不管是他家的事,
你在我们家,就要听从我们的意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