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手语表演!!

这就是我们当晚表演的舞台!!!
结束了!

2天的手语演出,
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次的表演,
真的让我受益不浅!

第一次站在酱大的舞台上,
第一次表演给千多人看,
第一次尝试手语表演,
第一次感觉到被spotlight照着的感觉,
第一次与酱多人一起表演,
第一次要学习走位背脚步......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开心......
也很感恩他们给我一个酱好的机会!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些第一次,
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还剩3天就要离开他们了,
我会想念,我会不舍!

但,大家都有自己必须追求的梦想,
他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带着他们给的祝福,我会勇敢的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哈哈,也很感恩亲爱的他,
因为星期六晚上槟城下雨,
我其实很想找人载我去的,
可是却找不到人!

本来想找他的弟弟的,
可是过后想一想,
我又不是他的谁,
那里好意思麻烦人家.....
所以就自己驾摩多淋着雨去......

结果星期日他就负责载我去载我回,
当我告诉他我星期六想叫他弟弟载我时,
他就告诉我,
“以后你如果找不到人载,
你就找我弟弟啦!他很得空在家没有事做的,
你可以找他!以后记得call他!”

我知道他必须做工所以没有办法载我,
可是至少他还是会想办法关心我,照顾我!!
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人一生中的过客会有很多,可是每一次要跟过客道别时,我总觉得很难过,很不舍....
超不喜欢那种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