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1

3月份的开始....

这样快就3月了咯,

不知不觉我也工作了半个月,
昨天刚拿了薪水,
薪水就只拿了一半。。。
给了老妈跟一些有的没有的,
就所剩无几了...haiz....

首先先来聊聊我的同事吧!
是时候介绍他们了!哈哈

首先,就是我那可爱的主任,
他很高,应该有过180.....
人长得斯斯文文,老老实实的样子,
完全没有脾气也没有主任的架子....

每天早上或空闲时,
耳边就会传来一首首的歌曲,
起初我还以为是别的同事,
哪里知道原来是我那可爱的主任在哼歌....
他最喜欢做的就是哼歌。。。。哈哈
可爱到!!有点喜欢他了!

再来就是副主任,
她叫诗盈。
她人很好,
每天都帮我改我的稿啦,
教我很多东西,
还一直问我,
要不要喝咖啡啦!等等的....

再来就是师姑,
师姑更可爱,
每天会一直开玩笑,
讲一些有的没有的,
是我们办公室里的开心果.....

成树师兄呢就比较静,
不过人也是很好,
只是比较不爱讲话......

再来就是3个大姐姐,
打我5,6岁吧!
每天就问我要不要吃零食,
要就跟她们拿,不要客气,
还请我吃面包。。。哈哈

还有一个大哥哥,
也是一样很可爱,
每天就是一起讲话,吃零食,做工!!

最特别的就是勤凯大哥哥了,
因为他天生没有手臂的哦!!
没有看错,就是没有手,
所以他都是靠2只脚来做工的,
而且还把画面剪辑到很美......
厉害吧!!

工作时呢,
大家都会认真的工作,
可是一到了下午2,3点,
他们就会动起来了,
参跟主任一起聊天讲笑吃东西......

所以基本上在哪里工作还过得去的......

讲完工作就讲身边的事吧!
今年已经收到了2个红炸蛋,
又要破财了!!haiz....

一个跟我平岁,
拍拖1年多罢了就决定要结婚了!
因为要结婚而结婚,
不是因为有了!!

我就跟亲爱的讲,
人家拍拖1年多就结婚了,
我们这对拍拖了5年的都还是保持原状,
将来不知道会不会结不成婚....haha

很多人一听到我们拍拖了5年,
就觉得我们很快就会结婚了!
可是,我们目前真的没有打算结婚叻?
我们的目标最早我26,他28,
最迟我28他30.。。。
所以真的还有很久啦!!

再来,他心爱的车终于驾到啦!
昨天第一天拿车就来载我去兜风了.....
蛮好坐的,跟civic一样,
前面都很扩,可以给我翘脚....haha

新的车子,新的车牌!
灰色的honda city,PKA4321....
这就是我们的车啦!!哈哈

脸皮真厚,
不过车子的前座位的主人永远只有我一个,
绝不容许别的女人抢我的位...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