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1

回来了!!!

呼,总算回来了,

昨晚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累到没有办法更新部落格了,
就直接睡觉了!

吉兰丹是一个超级闷的州属,
什么都没有的,
只有很多椰树跟油棕树那些.....

这一次如果不是为了去拜拜,
去见识见识,我想我永远都不是踏上吉兰丹一步吧!!

往吉兰丹的方向去时,
需要坐6个小时的车程,
途中又经过了3座大山,
弯弯曲曲的路,
又没有路灯,累.....

整6个小时都是在titiwangsa的山上.....
去6个小时,回也6个小时,
真的是累到........

不过这一趟旅程让我发觉了一样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他很关心我,
可是就不以为意咯!!

结果星期天晚上的时候,
我们到一档的mamak档吃东西!
那边有一锅很大很大窝,
放满了很多的油在炸着炸鸡!

结果那个锅突然起火,
而且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我也呆在那边了,
结果就听到他喊很大声“妮啊,快点跑”
我才赶快跑........haha
我有点反应迟钝.....

结果他过后就跟我讲,
改次要快点跑了,
要跑远远的,
不然会被炸到,
不要傻傻站在那边.......

听了觉得很窝心....
紧急的时候他还会想起我,
有些人一紧急就会不管一切跑走了,
他还会记得我!好感动哦!!

我朋友也讲他很关心和紧张我,
喊道这样大声.....
害我paiseh罢了!!哈哈

昨晚回来当我打开facebook时,
我竟然收到了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想到的msg!
我用了4年多的时间才放下的那个“他”,
竟然在fb send msg给我???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真的是想不到!

他只是简单的问候我跟向我道歉那些!!
他要求我不用回复他,可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一直都很后悔不能亲自跟他道歉,
所以我也在回复他时,向他道歉了,
也祝福他永远幸福快乐!!

现在整个那个后悔的感觉已经放下了,
对他的爱也已经消失了很久......
希望往后大家都能幸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