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1

不知不觉!

上班了时间真的是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以前每天回到部落格报到,
一天还可能写上2,3篇的东西,
可是现在...........几个星期才来一次了.....

呼......
没办法,
每天一放工回到家,
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睡觉......

真想大喊...."我好累啊!!!!"

最近也开始变乖了,
因为发觉自己没有力去疯了,
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星期一到五5.30放工后就自己打包东西回家吃......
吃完就躺在床上小睡片刻.....
过后才起来洗澡上上网,
12点钱就必须赶快睡了.....
不然第二天就会爬不起了......

只有星期六一天我会玩到半夜1,2点才回家,
因为那是我仅有的一天可以不顾一切的玩,
星期日才来睡够本.....

我每天都在想,
如果能不做工但又有钱几好??
haiz.....真的很不想上班,
想回到读书的时候叻.......
我是不是应该回去读书???
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怀念在篇材室的日子啊...没有那么一样的日子了咯...在那儿吵吵闹闹的~~~haha

Angi3 (妮) said...

对啊!真的好怀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