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1

不适合!!

haiz。。。。

真的觉得很难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叻!!

我的要求会很高吗?
我只希望每天工作9点到5点,
星期六半天,星期天休息.........
不要有ot也不要放工后还会被工作而烦,
会很难吗?

好累哦!
现在的这份工作刚开始时会觉得很好,
可是现在就觉得........好累哦!

给个例子,
这个星期日我必须上台表演手语,
没有得讲不要,一定要表演!
烦!!!

所以下个星期放工后还要特地留下来练手语,
什么鸟要求啊?
他们讲是为了帮日本祈福......
晕......

我也知道日本很可怜,
很需要帮忙....
所以我已经捐钱了啊???

我没有那种爱心啦!!
也没有那种能力为别人付出。。。。
我只希望顾好我自己,我的爱人,我的家人,我的生活,
那就够了.....
剩的就别来烦我了吧!

所以我已经决定了,
只做到这个月底........

虽然大家都对我很好,
可是很抱歉的.
我只要简单的生活,
现在还不会想要为被人付出....
抱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