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0

王八蛋............

最近都忙到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上线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好的方面就是代表最近的生活都很丰富咯.........
所以不用上网打发时间......

坏的方面就是我即将脱离时代跟不上潮流了............

讲回前几天的争吵吧!
我还是被我的心软打败了.............
坚持不到一天...............

我已经很认真的告诉自己,
不可以在心软了.............
手上的戒指,颈上的项链也拿了下来...........
电话一切都洗掉了...............

可是还是做不到...............

右手中指突然少了一个戒子的套住,
感觉真的很不自在。

看着一部电影,
左手不知道去摸了右手几次.........
一摸到空空的心里就很失落了................

颈项就还好,
因为才穿不到2天.........
所以没有什么感觉.........

戒指就4年多了........
已经习惯了.............
突然要我拿下来...........
真的不容易............

再加上他在facebook的道歉............
send来的msg,
打来的电话.............

就这样,我就原谅了那个王八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