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0

九月份的开始..........

今天已经3好了,

我已经没有上来·4天了!
最近真的很忙,
也很累...............

一边读书一边打工真的不容易...........

30/8
这一天晚上我参他到batu ferringin的bayview hotel去舞狮,
从我家到那边花了有半个小时吧!

坐到我的屁股都要开花了!

舞完后就去里面吃dinner...........
是关于骆氏宗祠的!
真的很多人,
他们也邀请了海外姓骆的人来!
中国,文莱,越南等。。。多个国家!

吃完后就去唱k了!
新的redbox装修的很美,
可是服务很烂!
一个字................差...................

31/8
早上起来做工,
然后参宝贝到gurney吃东西!

晚上又再去舞狮!
这一次还是一样是骆氏宗祠的!
只是换去pisa罢了!
吃到很饱!

1/9
上了郭碧容的课..........
做工..................
晚上打球,
可是全部都很厉害,
而且只有一个court,
所以打了一场,
就坐在旁边看小说了!

2/9
早上做工,
下午读书.............
晚上打球..............

今天就有很多人来,
而且全部都不大会打的............
所以我就打得很自在............

打到一半突然看到栗加的出现...........
原来是伟洋的弟弟在追求她...........

老实讲,
我不赞成他们在一起,
至于原因就不能讲............

不过还是祝福他们啦!

3/9
今天也是做工跟读书,
可是今天的讲师很闷啊!
尤其是media tech的,
真的很想扫他..........

烦死了!
有他讲没有我们讲的!

迟些应该会到prangin去看step up。。。。
想看很久了!
今天终于等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