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0

保龄球。。。。

哈哈,

昨晚参那整班的朋友去打bowling.....

我活了20年,
昨晚是我第二次打罢了。。。。
第一次好像是我16岁的时候........

所以可以想象我的球是一直进水沟的.........haha

不过,
那笨蛋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他也很久没有打了..........

我还赢他呢...........
真是高兴。。。。。哈哈

最近也交了两个好友.........
一个就是惠玲,一个就是小樱.............

她们人都好好哦...........
以前参宝贝他们出去时,
只有我一个女生。。。。。

现在多了她们两个............
打球也有个伴.........
一起吃东西也有个伴.............
旅行也有个伴...........

感觉很棒.............

不过还有一些事情要烦恼哦...............
今晚本来约了我学校的senior他们去吃火锅的..........

可是宝贝他们全部也刚好约了今天请我吃东西............
因为惠玲下个星期三不在,所以大家就决定提早帮我庆生..............

本来是打算放弃吃火锅了的,
可是昨天那个蔡念耀又不小心跟我讲了,
senior们也有买蛋糕.............
打算帮我跟新妮庆生..............

唉,我该怎么办呢???
头痛.............

宝贝他们也是本来今晚有舞狮到很夜的..........
可是全部为了我跟他们的“阿头”闹翻了..........
所以如果我不出席也不对啊.........

天。。。。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