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0

不开心.............

昨晚我们争吵了............

严格上来讲,
就是我一个人在发飙罢了..............

因为2个白痴............
故事是这样的,
有1对白痴的情侣,
没有被我邀请自己就跑来我的生日会了.............

如果你来,
然后跟我讲一声生日快乐,
或是跟我打个招呼............
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待你的..............

只是那一对他妈的白痴情侣,
一来到就坐着吃,
鸟都不鸟我..............

这些都还好...........

最让我火大的就是那个男的讲话方式,
我知道他是那种讲话超没有脑的人,
所以平时看到他我都不会跟他讲话,
更不会给他好脸色看。。。

他也跟他不是很熟的..........
是朋友的朋友..............

一看到蛋糕,
就讲那些什么...........
这个蛋糕好像我们之前吃剩的。。。
没有人要吃的............
不是小小声讲哦!
是很大声的讲..............

ok........这一次我忍..............

再来,
他一直拿着照相机一直拍一直拍............
我已经很不爽了..............

结果有人问他,
你在拍什么..............

他就讲,
在拍着老子我走光.............
因为当时我是蹲着的.............
不过是没有走光................

是人听了也会火大啦.....

老子我的脸是臭到要爆了..........
他就一直在旁边讲不要这样啦!
不要脸臭臭的啦!

听了更火大!
我就对着他大骂!
不过是在电梯里面啦!
这是他妈的!
逼我骂人罢了!

而且很久没有骂人了!
约骂就越爽................

我发誓,
如果那对情侣再来惹我,
我一定让他们走着进来,爬着出去.............

这是他妈的................


2 comments:

Chloee said...

夠嗆 我喜歡!!

Angi3 (妮) said...

有什么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