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0

生日快乐!!

是的!

本小姐我过了今天就正式踏入20岁咯................
老了老了...............嘻嘻....

首先呢,
就祝我自己和老哥生日快乐咯!
祝老哥23岁生日快乐!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老”哥了......哈哈

过后呢,
还是要谢谢所有人的祝福啦!
谢啦谢啦!感激不尽..............

接下来,
如果上天真的可以实现我3个愿望呢???

我的愿望是.............

第一,我希望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病魔永远远离他们...............

第二,我也希望家人和朋友能永远快乐,事事顺利...............

第三就是要保密了................^^
讲出来就不灵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三應該是順順利利的出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