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2

面具!!


人生最可悲的应该是当你的心在流血时,
你还要以快乐的笑容来面对他人吧!


我发觉这是我常做的事,
即时我再不高兴,再伤心,
面对他人或朋友,
我还是会笑得很快乐!

我已经习惯性的带上面具了,
我不想让别人因为我而烦恼,
即时说了出来,烦恼还是会存在的。

那倒不如不说好了,
所有的悲伤,不快乐就让我自己承受好了!

从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从前的我跟其他人同龄的朋友没有两样,
快乐,不快乐,伤心不伤心都会找个朋友聊聊,
或者大哭一场.....

或许是因为我必须坚强吧!
环境使得我不得不坚强!
我需要保护我的家人,
照顾我家人,让我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需要坚强,
需要独立,需要能承受压力!

可是很不幸的就是,
我的抗压能力其实很低......

就像这几天,
我整个星期都提不起劲了!
时不时眼泪就要掉了出来,
睡眠不到6个小时,
一切都很糟!

或许是压抑过度了,
所以眼泪已经满到装不住了,
所以就不受控制的自己留了出来!

不过怎样,
每天的生活还是要过,
压力还是会来,失眠也是会来,
所以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假期,
放松自己的去玩一玩,
所以我好期待7月的到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