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2

发型!


我好想好想换个发型!

不只是剪刘海或长度那些,
是来个真正彻底改变的发型!!

最最最想的就是把头发剪得超级短的那种,
我想耍帅多过扮漂亮!
我想以后洗完头出来搽搽两下就干了的发型......
好想好想啊!!!

我最想要的就是右上角的那种发型!
左上角的也不赖....
长发就有点太女人了....

我好想ignore老妈跟他一次可以吗??
老妈从来都不爱让我剪短头发,
所以中学14岁起,她就让我留长发到现在了....


她总是说,你不适合短发!你耳朵太大!不漂亮!
不过,是真的这些原因呢?
还是她担心我走上不归路(好像讲得太严重了)??

我小时候根本就不爱穿裙子,
整天像男生那样!爬高又爬低的!
中学时期也认识了很多的中性打扮的朋友!

我会看帅哥!但只会浪费几秒钟在他们身上罢了!
脑袋会闪过“那男生不错看!”就完了!

相反的,看到女生,
我会从头看到脚,上到下,左到右的!
一直反复不停地在看....
心里会想着“天啊!如果她是我女朋友那该多好”、“她的腿怎样又怎样的”等等

时常都跟他在讨论美女多过帅哥,
应该说,根本就不会聊帅哥....

有时候我也会有点担心,
我怕我剪了短发会失控,
担心会打乱了现在的一切.....

长发至少会让我认清一点,
我是个女生!我是个女生!我是个女生!
只是现在的我很想做个帅气的女生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