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2

如果有如果.....

如果我可以。。。。
如果当时候。。。。
如果我坚持。。。。
如果我不好玩。。。。
如果我不那么任性。。。
如果。。如果。。。。。

近日来哦的人生有好多的如果啊。。。
如果的如果,虽知道不可能。。。。
但,脑袋就是不受控制........

那种该有的想法,不该有的想法 ,
乱七八糟的想法 ,有的没有的想法,
慌妙的想法,离谱的想法,
都一一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这些该死的想法让我彻底的失眠了,
1点前就躺在床上准备休息了!

但脑子就是不停的在思考,
想啊想,转啊转,绕啊绕,
一个夜晚就酱过去了.........
隔天就顶着一对熊猫眼见人....

希望那些该死的想法赶快离我而去吧!
不然我恐怕我的身体快受不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