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2

缘分





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它会让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国度的人相遇!
让不同肤色、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人相聚在一起!

22岁的人生里上天对我不错了,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有救星出来打救我!
fencing时有来自别州的朋友支持,
学院时也有一班的好友照顾我!
家里有老哥的照顾,外面有他的照顾!

我时常在想,
我晚年来会不会过得很凄惨呢?
因为年轻的我真的太幸福了!
幸福到让我感到害怕......

我好想自私的向上天祈求,
请继续让我幸福到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好吗??

当然我也希望我所认识的朋友都会幸福,
尤其是那些我很在乎的朋友,
你!你!你!你!还有你!


相聚是短暂的,但友谊是永久的
这短暂的相遇在每一个人心中都会烙上永不磨灭的美好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