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1

梦想~~

拥有梦想的人很幸福,
可以追求梦想的人更幸福,
可以和朋友一起努力的往梦想方面去追求更更幸福!
虽然过程里会碰到很多挑战,煎熬跟痛苦,
可是整体来说,追求梦想的过程还是幸福的~~~~

自从香港回来后,
我就一直在追一部韩剧叫“梦幻高中”,
看着他们从一个平凡人,慢慢的变成能歌善舞的明星!

从一个刁蛮任性,目中无人的女生,
变成谦虚有礼...............

从一个傻傻的乡下小子,
变成万人瞩目的超级明星........

从一个无所事事,惹是生非的男生,
变成人人的爱的明星........

这部偶像剧真的让我回忆了很多东西,
我.......好想回到中学,
和一班好友一起努力的奋斗......

我也好想回到学院时期,
有任何不会的只要找蔡先生,
他都乐意帮我.....
想听妙菲小姐唱唱歌......
想听听阿毛先生分享事情。。。
更想念大家一起在班上玩乐的日子...............

可惜这一切都回不去了呢。。。。
不过至少还有这些回忆让我回忆,
所以我还是幸福的!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活了21年,还没有任何的梦想,
是不是有点可笑跟白活了呢??

0 comments: